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及家长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工作动态 日期:2018/05/18 10:50:24 点击量:2733 今日点击量:42

 作者:财务处庄茜

515日上午,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汽车系部分师生与家长代表80余人在汽车系冯磊副主任及班主任崔顺元带领下来我校参观交流,本次来校参观交流的学生是我校与泰州机电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中高职3+3分段培养合作项目的学生。财务处处长周旭芳和我校汽车学院的领导接待了来访的师生及家长。

交流会上,周旭芳对到访的师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条件,生活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会后,汽车学院陈安柱副院长带领师生及家长参观了我校的实训工厂、学生食堂、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交流参观,从入学条件、培养目标、职业面向、职业能力、转段升学要求、教学进程安排等方面明确了汽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泰州机电高职师生及家长对我校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